秋日阳光

我的作家女友(24)大结局

  说结就结。

  南星的房子作为婚房的话,得先把陆子辰这尊大佛请出去,我们把结婚的消息告诉他后,陆子辰只是淡定地说会给红包而绝口不提搬家的事,他到底是怎么当上作家的?明不明白婚房的意思?最后还是叶晴把陆子辰接走了,而且是叶晴购买了陆子辰的别墅豪宅,是两人共同的努力扫清了横在他们爱情中的障碍。

  我和南星先去领了证,妈妈看着结婚证,笑得合不拢嘴。除了送我们四件套,还送了红枣花生桂圆莲子。

  婚礼上,南星的朋友队友公司同事全都来了,陆子辰和叶晴也以情侣身份公开出现,小豪和思思做了伴郎和伴娘,新娘扔捧花的环节,小豪抢到了捧花,当场向思思表了白,俩人也修成了正果。

  婚礼后我们又去扫了墓,看望南星爸爸和毛小军,我向爸爸保证会让南星幸福。

  《我的反派男友》出了实体书后,销量也非常地好,陆子辰还为这本书做了宣传,但让我生气的是,他宣传的点居然是从书中穿越的人是否能生孩子?既然作品卖地这么好,那就生个孩子庆祝一下吧。

  几年后,我和南星带着女儿西西路过仙子泉的时候,西西指着泉水问里面有没有仙子?

  我和南星甜蜜地对望了一眼,南星回答西西:有没有仙子不知道,但这是个充满回忆的地方,是爸爸妈妈初相遇的地方。

  是的,我和我的作家女友的故事就是从这里开始的。

  (完)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